W老师

我永远爱BE!

[1DBromance]和隔壁教官恋爱了

最终章
(Ziam)
.
10.
“所以你专门请假没去指导你们班演出啊,那个还挺重要的。”Liam被Zayn看的浑身上下不自在,他挠了挠头问。
他其实是想问,这现在的局面到底是怎么一回事,他这是在追自己吗?可也不像啊。可是如果是对普通同学的关心,这也的确有点太过了,毕竟Liam又不是他班的学生。
“可是你的事对我来说更重要。”Zayn笑眯眯的说。
Liam不可否认的是,他脸红了。
如果之前不能确定,那现在他可以说,Zayn真的在追自己吧?
“em……”Liam的声音因为鼻音的缘故闷闷的,“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了,谢谢你,Zayn……”
“之前不回复消息,是每天起来都太忙了,你不知道在你们集合前,我们要做很多训前准备,所以来不及回复。后来想回复,又觉得都中午了,回复早安怪怪的,而且想到你们需要午休,所以就没再打扰。”
Zayn好听的声音传过来,Liam只觉得脑子都轻飘飘的。他这是在解释为什么不回复消息?
“啊,那个……就是我随手发的,你别放在心上。”Liam语无伦次的解释。
“随手发的?”
“……啊也不是啦,就是,那个消息回不回没有那么重要,你不用专门向我说明。”
“嗯。”
一阵沉默,Liam想问他到底喜不喜欢自己,也想问那个帖子到底他看到没有,可是又实在想不好要怎么说,只能沉默。
“以后真的别再抽烟了。”Zayn说。
“……嗯好。”
又是一阵沉默。
“所以你到底是怎么知道我请假了,还开车出去。”
“……就是,emm,”Liam在犹豫要不要告诉他。
“你说。”Zayn像一个大灰狼似的循循善诱。
“emm,就是,今天学校论坛在直播那个,演出,我点进你们经管系的链接,看了一圈没看到视频里有你嘛,所以就给Jack打了个电话。”
Zayn沉默了。
过了一会,Zayn看着Liam问,“说起论坛……”
Liam隐约知道他要问什么了。
“昨天有一个帖子,说你和我……”Zayn犹犹豫豫。
“啊,那个我看到了,”Liam打断了他,他实在不想回忆从帖子里看到了什么,何况自己能感冒,那个帖子也有“汗马功劳”,“但是我觉得都是大家瞎掰的,捕风捉影,你不要有困扰啊。”
“瞎掰的?捕风捉影?”Zayn又挑起眉。
“em……是啊,就都,无稽之谈,我觉得那就是教官对学生体贴照顾了一点嘛,没什么的。你马上就要回部队了,千万不要困扰。”
“其实倒也不算捕风捉影。”Zayn说。
“啊?”
“那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懂哈,反正,我就是,想对你好。”
此时正好太阳西斜,橙红色的光从窗口铺进宿舍,Zayn的眼睛闪亮亮的看着Liam,仿佛在期待回答。
而Liam大脑当机了。
一阵静默。
然后Liam没出息的在这个节骨眼上,响亮的吸了吸鼻子。
所以是他理解的那个样子吗?让他回宿舍休息,让他去吃晚饭,还有为了怕食堂人多所以直接把他带到三楼?
Liam的脑袋,仿佛一下子消化不了这么多,他愣了。
“你讲句话嘛,不然这样有点尴尬。”Zayn看他止不住出神的样子,说到。
“我……我,Zayn,你……”
“……哎,算了,你好好休息吧,现在可能不是讨论这个的时机。”
Zayn抬脚要走,Liam一把拽住了。
他也说不清,感觉仿佛自己之前的小九九成真了,他一下接受不过来。
主要还是欣喜吧?原来不是自己一厢情愿的。
“所以事情现在的发展是我理解的样子吗?是吗?”Liam问。
“你理解的是什么样子?”
“……就,你真的对我是特殊的?你可能也许大概……对我挺有好感的……?”
Liam问出这句话的时候觉得脸红的快烧起来了,在喜欢的人面前问他是不是喜欢自己,这太难为情了,可是他又想问个明白,这实在是,天啊,他甚至不敢用喜欢这个字眼。
Zayn摸了摸他的额头,“你脸好红,额头也好烫。”
Liam要羞愧至死了,他真是没出息。
“躺下。”
“啊??”
“躺下,你有点发烧现在。”
Liam被Zayn强行塞到被子里按在了床上。
Liam以为Zayn不想讨论这个话题,然后他心里的小火苗又被浇灭了一点,谁知道他刚躺好,Zayn就脱掉了外套也和他挤在一起躺下了,还贴心的给他掖了掖被角。
“Zayn你干嘛??!”
“帮你降温啊,不然真的会发烧,就不好了。”
Zayn一边说着,一边把Liam翻了个身,然后从后面把Liam全部搂住。
他根本没管Liam想不想这样,就直接把Liam抱了个满满当当。
天……他这可是单人床……Liam感觉脸烫的滴血,Zayn根本没搞清楚状况好不好,他根本不是发烧,他是害羞啊。
他甚至感觉后脖颈上洒满了Zayn的呼吸。
反正Liam是没有把那句话问第二遍的勇气了,他现在只能听到Zayn咚咚咚的心跳。
他也在紧张吧?
“我岂止是好感。”
隔了许久,Liam快被这个温暖氛围烘的睡着的时候,Zayn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“我是喜欢你啊,傻瓜。”
“不然我干嘛向Jack透露自己的性向。”
Liam又给震惊到了。
所以他们,到底是谁先看上了谁?
“我可以理解为...你这是在...追我吗?”Liam听着Zayn咚咚的心跳,很不确定的问。
他感觉身后Zayn呼吸一滞。
不是吗?他还以为自己这次终于理解对了?听不到Zayn的回答,Liam明明头脑很困却也不敢睡。
“Liam你是傻瓜吗?”许久,Zayn亲了亲Liam的耳朵说到。
Liam被他弄得痒痒的。
“为了追你绞尽脑汁,可你又不是我带的学生,只能利用'职务之便',我忍得很辛苦好不好。更别说你动不动就很生气的样子不理我了。哎,你知道你之前什么都不懂很害羞的样子,有多让人待见吗。”
Liam已经震惊的实在不知道该回复什么了,只好转过身来,摸索了一下Zayn环在他腰间的手,然后握住了。
“那你还故意和自己班的女生聊天玩闹,那么欢实呢?”Liam搂着Zayn,把头搁在他颈窝闷闷的说。
“吃醋了?”
“倒也没有,不必多想。”Liam继续做“缩头乌龟”,尽可能平静的说。
“不诚实。”
“我说了我没有…首先没必要第二没立场第三——”
这次又是没等Liam说完,Zayn直接提起Liam的下巴亲住了他。
唇舌交替,Zayn一手勾着Liam的下巴,一手继续搭在Liam的腰间。
Liam感觉两人之间的温度越攀越高,连交换的呼吸都是烫的。Zayn吮吸着Liam的唇,把Liam亲的发晕。
一个单人床,睡两个大老爷们本来就够挤的了,更别说Liam现在的心情一波三折,他只能承受着Zayn的亲吻,然后脸越来越红,越来越烫。
他就不明白了,Zayn怎么这么会啊?他完全把自己撩到了,更别说吻技还这么好。
“现在有立场了,Liam。”Zayn放开他说。
“……”Liam虽然无奈,但也觉得幸亏他们停下了,不然再继续亲下去,可能就不是抱一抱这么简单。
从来Liam都是追求别人的人,看到喜欢的,然后展开攻势,最后水到渠成,可唯独Zayn,他一直还在犹豫徘徊之间,Zayn却先行动了。
Liam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好环抱着Zayn,把头继续埋在Zayn的颈窝。
“还睡得着吗?”又过了一会,Zayn轻柔的问。
Liam犹豫了一下,点了点头。
“那我锁个门。”Zayn说着要起身。
“嗯,不要啦,”Liam收紧环在Zayn腰间的手,阻止了他。
“那窗帘也不拉?”Zayn又轻柔的问。
Liam果断摇了摇头,又蹭了蹭Zayn的胸口。
“……那睡吧,傻瓜,谁叫你半夜跑屋顶抽烟的。”Zayn摸了摸Liam的脑袋。
原来他知道啊。
“我第一次走神被抓包,就是因为你。”想了想,Liam还是坦诚告诉。
“嗯?”
“就是因为在想你,所以被铁面教官惩罚了。”Liam尽可能委屈巴巴的说。
“嗯?有这事?那下次让你出出气。”
Zayn搂着他的手紧了一点。
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帮他降温的效果,反倒是越抱两个人越热。可Liam知道他就是想抱自己,所以他现在很开心。
他知道演出完了室友一定会回宿舍,然后看到他们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。他也知道学校论坛不出三天估计又有新标题。他更知道Zayn回部队以后他们可能就不能常常见面。可是Liam已经困的管不了那么多。
他只想窝在Zayn怀里,享受这一觉的好眠。
毕竟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,这个概率太小。
既然轮到他遇到,就先不要放手好了。
———💚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