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老师

我永远爱BE!

[1DBromance]和隔壁教官恋爱了

(Ziam)

7.
一直走到三楼教官餐厅,他也没明白Zayn这是要干嘛。因为一开始和Zayn相跟的教官们——包括铁面教官,都先行一步在另外一个桌落座吃饭了,而他跟在Zayn身后,坐到了一个二人桌的旁边。
Liam默默无语,手机上Niall发消息问他是不是闯祸了,Liam偷偷回复说他也不知道是什么事。
“又玩手机?”突然一道阴影又落下来,Zayn俯身盯着Liam问。
Liam猛地抬起头,正对上Zayn深邃的眼睛。
他赶紧把手机收了。
“去打饭吧。”Zayn下指示。
Liam站起身,环视了一圈餐厅的设计,他以前还没上过三楼餐厅呢。看清楚以后,Liam问,“教官您吃什么。”
“叫我Zayn。”
“……”Liam脸都黑了,这人仗着自己是教官,就这么臭屁吗?
心里骂一骂,嘴上还是该有的礼貌没少,“Zayn,你吃什么。”
“不用,我的他们帮我点了,你看你自己就行。”Zayn悠闲的坐了下来,玩起了手机。
Liam忍不住又翻了个白眼。
他真不知道,一天到晚Zayn把自己抓到面前八百次是为了什么?他又不是Zayn带的新生!
作为整个三楼一众教官里唯一的学生,Liam觉得十分不自在,所以就随便点了点儿吃的,回到座位上,继续玩手机,他一点也没打算和Zayn聊天什么的。
爱怎地怎地吧。
“什么时候开始抽烟的?”吃着吃着,Zayn突然来了一句。
“……”Liam表面笑嘻嘻,“报告,去年。”
“以后少抽点,对呼吸系统不好,你们学音乐的,不都要求保护嗓子吗?”Zayn盯着他说。
“……是,知道了。”Liam不想说话。
他服了,所以叫他上来干什么?就是和Zayn一起吃饭?
“军训马上就结束了。”
“……嗯。”
“你们班汇报演出准备的什么节目。”
“……”Liam觉得十分无语,把自己叫过来就为了聊天吃饭?这人脑子怎么想的喔。
“唱歌。”Liam回答的不情不愿。
这次Zayn没再接话,两人安静的吃着。可就在Liam觉得就这么吃完就一拍两散的时候,Zayn又开口了。
“上次拉练的时候,我班那个女生其实,一早就给我说她可能会晕,我跟她说要不别去了留宿舍休息,她偏要去。”
他这是干嘛?解释给自己听?这都过去一礼拜了他解释个什么劲?
Liam觉得无奈,可不自觉的还是放慢了吃饭速度。
“那天上午那个女生其实一直不舒服,我就怕她晕,所以带着他们休息了好多次,还买了糖让他们准备着,结果最后还是晕了。”
Liam看着独自解释的Zayn,有点心软,可是他马上逼迫自己嘴硬起来。
“Mr....emm,Zayn,你不必解释,你做什么自有你的道理。”
“嗯,你别多想。”
Liam简直快要被气笑了。
这个Zayn,怎么这么自高自大又讨人厌呢?他是觉得Liam在吃醋多想?
Liam心里的怒火蹭蹭上涨,更准确点说,是恼羞成怒,因为他的确被Zayn猜中了,就是在吃醋多想。
瞪着低头吃饭的Zayn,突然觉得算了,军训就三两天就结束了,实在没必要再和他多说,万一起了争执那更不好。Zayn爱误会就误会去吧。
低头吃饭的Zayn,从Liam的角度只能看到长长的眼睫毛,其余的全部都被隐藏。
帅是真帅……就是可能脑子不怎么好使,这可能是传说中的“颜值和头脑不能兼得”吧。
“教官,您叫我上来就只为了吃饭是吗?”
他就纳闷了,这个人是怎么回事,折腾他有意思?
没想到Zayn听到这话,反倒停下不吃了。他看着有点委屈的Liam的脸,顿了顿说,“我想做什么,你真的一点都没感觉?”
Liam懵了,这什么意思啊?
“...”Zayn欲言又止,低下了头,“算了,吃饭吧。”
Liam更懵了,这都是什么和什么?他又盯着Zayn看了一会,才继续默默吃饭。
他想着反正马上就分别了,像Zayn这种漂亮的男生,估计以后也见不到几个,及时行乐嘛。
反正除了多看他几眼,其他的事Liam也完全不能明摆着做不是吗。
——🔮——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