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老师

我永远爱BE!

《预谋邂逅》

BKPP/AU
文/耀了命了

1.
“wwwww,泰兰德喜剧人泰可爱啦!”
直播间评论突然蹦出这句话。
pp一愣。
“我什么时候变泰兰德喜剧人了?”pp一边念评论,一边问出这句话。
那位粉丝却在发了一句言以后就消失不见。
pp盯了一会儿屏幕,还是没等来回答。
直播间人数少了一个。
好吧,可能是打错字了。
pp一边这样想,一边拨弄额前的刘海,抬头看了一眼表,然后给粉丝们通知。
“啊,你们的pp现在要去上补习班了,就先下播了,大家和我一样,都要加油好好学习考大学哦!亲亲!”
然后是评论里一堆“好的老公~”和“宝贝快去学习吧”还有“那我也去看书了!”的评论。
pp最后看了一眼,然后就关了ins直播。
到了班上,pp随便选了个后排靠窗的座位,然后就乖乖拿出书。
第一天上补习班,他也不认识别人,和别人主动聊天大可不必。
再说,他本来就不喜欢人多的地方。
pp正坐在座位上看书,突然前门一阵吵闹,一堆男孩簇拥着一个男生,打打闹闹的走进来。
本来安静的教室一下热闹起来。
被簇拥的那个留个小平头,皮肤黑黑的,一脸憨笑,好动得像个猴,一边进教室门还一边和旁边人打闹。
呵,果然青春期小男生就是这样。
pp淡淡看了一眼,视线就扭回了书本上。
他们能不能尊重一下,别人在学习诶。
“hhhhhhhhh你要笑死我,简直了,我真的当众宣布你就是泰兰德喜剧人。”
那一群男生里的其中一个高声说,然后这句话就一字不落地传进pp耳朵里。
他抬起头看,那一群男生还在玩闹,中间那个高调的男生不知道小声说了句什么,然后就开始“老len老len老len”说个不停,然后一堆人又开始笑。
pp翻了个白眼,他们真是吵闹。
“叮——”手机响。
pp点开,原来是粉丝私信。
“pp sorry!刚刚走错了直播间!我不是说你泰兰德喜剧人啊真的sorry!知道你去上课了好好学习哦!爱你!”
往常的私信他都是看一眼就完事儿,可今天这个……
pp想了想,回复了一句。
“那你本来要去哪位的直播间来着?”
结果又没回音了,等了一会儿pp放下手机重新开始学习。
其他同学也陆续来了,然后老师也走进来。
“第一节课请大家向同班同学介绍一下自己,我们即将要一起度过备考时光,有和谐共处的同班很重要哦~,那就从靠窗这排第一个同学开始吧。”
轮到pp的时候,他说得很简单。
“大家好我叫pp kritt,请多关照。”
没想到前面那个高调的男生,回过头,手肘支着后脑勺,看了pp一眼。
pp感受到这道视线,也毫不尴尬对视上去。
那个男生一愣,赶紧移开了视线。
自我介绍一条龙继续下去。
轮到了那个男生。
pp盯着他的背影。
那个男生真的好自我好臭屁啊,pp心里想,他不仅拉开椅子要发出很大的噪音,站起来还慢悠悠地,说了一长串介绍,半天叨叨不完。
pp听了一大段,也就记住一句“bbillkin”。
他忍不住又翻了个白眼。
手机又“叮”了一下。
pp在课桌下拿出来看。
那个粉丝回复了。
“是想去bbillkin的,但是我记错了时间,他今天好像在忙没开直播。”
哦?billkin?
pp念头一转,打开ins搜索此人。
第一个就弹出来bbillkin,pp点进主页。
呵,粉丝还挺多?现在的小姑娘都喜欢臭屁男生吗?
pp一边翻一边在心里吐槽,突然有一条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“下个月就要开始上补习班啦!各位伙伴我直播频率就没那么高咯,但依然爱你们!#泰兰德喜剧人今日在线”
配图是一张椰子树旁边的笑容,旁边还放着一碗爱玉冻。
呵,猴也爱吃甜品吗?
不仅爱吃,还和自己一样也都喜欢加红豆?
pp一边刷图,一边继续在心里吐槽。

评论

热度(9)